首页 | 中心介绍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绵阳市蒋丽英副市长一行来中心考察

作者: 来源:放射医学协同创新中心 日期:2020-10-15 09:13:08 人气:37

     20201014日上午,绵阳市蒋丽英副市长一行到中心考察,考察团成员有绵阳市卫生健康委、绵阳市中心医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一所四川玖谊源粒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和专家。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卫昌出席苏州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部部长郁秋亚,苏州大学医学部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党委书记王成奎、副院长周光明等参加交流,会议由郁秋亚部长主持。

  

 

    陈卫昌首先对蒋丽英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苏州大学一直以来重视科研成果转化,注重与国内相关单位合作与交流,苏州大学放射医学和核应急医学救治有特色和优势,希望与绵阳的国家核医学中心进一步合作,共同为健康中国助力。

  

 

蒋丽英对苏州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肯定了苏州大学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放射医学、核医学领域在国内领先;随后简要地介绍了绵阳市历史和科技城建设情况。她表示,绵阳市有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在核医学研究方面有雄厚的实力,绵阳市将推进国家核医学中心建设项目,希望与国内领先的单位合作,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产学研合作发展。

  

 

周光明向蒋丽英等介绍了学院放射医学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院文化等情况。曾剑峰接着介绍了分子影像与核医学中心的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情况。双方就核医学的研究、发展趋势等展开研讨。

交流结束后,蒋丽英一行参观了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