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介绍 | 联系我们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放射医学协同创新中心师生积极参加中华医学会第十次全国放射医学与防护青年学术交流会

作者: 来源:放射医学协同创新中心 日期:2019-11-19 02:28:58 人气:208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放射医学与防护学分会主办,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管理学院协办的第十次全国放射医学与防护青年学术交流会,于1114-16日在浙江温州召开。放射医学协同创新中心由曹建平书记带队一行17名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心共向本次大会提交会议交流论文17篇,并作了现场交流报告。全国放射医学与防护青年学术交流会旨在为全国本领域内的中青年工作者提供学术交流平台,达到相互交流、开拓思路、加强合作、促进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的目的。

会议期间,曹建平书记作了大会报告主持。冯阳和贾慧敏分别作了四氢蝶呤BH4代谢途径对放射性肺损伤进展的影响及机制研究干扰素诱导蛋白6 IFI6核转运调控内质网应激对放射性皮肤损伤进程的影响及机制探究交流报告并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会议,开拓了青年学者的科学研究思路和视野,鼓励支持原创性的创新性研究成果,激发了青年学者投身科研的兴趣,促进了放射医学人才综合素质水平的提升。


热门排行